Friday, July 11, 2008

我,怎么了。。。?

这两天的我,不知怎么了。。。有时沉默,有时激动。有时热情,有时冷漠。更奇怪的是,连我自己也不知道心里在想什么。明明是很想开开心心的,但是,我却做不到。或许我不擅长当一个伪装者吧。又或者,这才是原来的我,那个没自信,想太多的钟耀慷,那个一句话就能把他打倒的钟耀慷吧。我以为我成功的锐变成充满信心,开朗的pikachu了。怎么知道,我还是会因为别人无心的一句话,感到伤心难过。我好累。真的好累。朋友们都为我担心,以为我有什么事情。我好讨厌我自己,我不想被人担心,但是,我那淡淡的忧伤却完全封锁在我的双眼里。

给我两天的时间吧,我会彻底的沉淀自己,我一定不会被心里的阴影覆盖的,我要我的每一天都充满阳光和笑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ell...take ur time 2 cool down urself...it's jz 1 part of ur life...u still gt a long journey 2 move on..so,be confident n hope u'll be hapi soon^^


JIN JIN

Charles, Kevin, Yon, Chew said...

jinjin: thx for yor motivation. i'll be f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