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08

怀念

好久没用华语post了。早上七点五十四分,听着张震岳的‘思念是一种病’。

忘记身边的人需要爱和关心

藉口总是拉远了距离

不知不觉 无声无息

我们总是在抱怨事与愿违

却不愿意回头看看自己想想自己

到底做了甚麼蠢事情

也许是上帝给我一个试炼

只是这伤口需要花点时间 只是会想念

过去的一切那些人事物 会离我远去

而我们终究也会远离

变成回忆

听了这段歌词,心里泛起了一圈圈的涟漪。这首歌的旋律是愉快的,可是歌词里的意义确是如此的无助,悲伤。

离开中学生涯已经有两个月多,一个人到新环境念书,的确是一番新体验。我很庆幸我能认识不少新朋友,让我的思大生涯变得十分精彩。然而,偶尔回头眺望,还是会十分想念以前的朋友。我自认我是一位很幸运的人,我从来没有交朋友的困难,而且他们都对我很好。去年考spm trial的时候,我真的没心情开party,但是我的礼物还是朋友群里最大份的,真是感动呢。

最令我庆幸的是,我们还可以保持联系,谁回关丹,谁去KL,总会有人知道,可以出来聚一聚。上次回关丹,出席人数真不少,呵呵。

大家还是可以像从前一样开心畅谈,没有一刻冷场。或许这就是七八年友谊建成的基础吧。不过,还是会有一些改变吧。印象最深刻就是这一段对话。

奕欣: 耀慷,没有你几不习惯啊。

丽宇: 是咯,每次你都跟奕欣抢东西吃,现在你不在,tupperware里的食物都没人要吃啊。

听到我有点想哭,好怀念过去。晶晶,去学校跟丽宇和奕欣讲,耀慷没有忘记他们的食物,等我回来的时候,一定要准备食物给我吃啊~

朋友们,无论你们现在将前往什么方向,希望你们能偶尔回头望一望,不要把那难得的友谊变成回忆! 加油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lol...i oso damn miss it...k..i'll tel dem de...haha~


JIN 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