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MyMusic环球新声Live爆演唱会!

为了5月24号这一天,我紧张到每天睡不好~
为了5月24号这一天,我抛下我的脸皮,去跟梁文音后援会的人求一张VIP票~
为了5月24号这一天,我去到陌生的Taman Maluri换票给我的朋友~ (因为要他们陪我去)

524终于来了~~~~


首先,先讲一讲我当天发生的事。 话说,我1:50pm出门,打算在福星茶餐室跟Joseph会合~ Joseph出名迟到大家都懂的啦,所以我事先跟他讲1:45pm SHARP 吃东西,然后2:30pm 搭taxi去PGRM大厦跟梁文音Fans Club的Head拿票~ 那个Joseph。。。夸张到~~~~~ 他竟然敢死给我迟到! 2:30pm才到!真是弄到我火滚到~~~

过后我们就去搭taxi罗~ 那班taxi佬,专门在那边‘坤’人,每次不走meter,你问他多少钱,他就开天价!然后你讲贵,他的同党就会在那边‘吓?酱便宜去不到啦~hng~!’讲到‘似层层’酱,看他们那副老鼠样我就dulan!那天Joseph问他多少钱,他讲Rm18。他妈的,真想一巴给它盖下去!然后我们找到一个走meter的,去到才Rm7! 差不多便宜3倍!我靠~~~~

3点到了PGRM(演唱会地点)我就联络后援会的Head,跟她拿票,他们真的很壮观@_@~ 过后看到MyFM特工队,他们zak给我们一堆tissue,汽水,辣椒风湿贴,腰酸背疼药膏,洗身乳,真是有够搞笑!(果然是见者有份)然后工作人员就跟我们讲:‘等下5点有送VIP票喔!’其实我已经有VIP票了,不过我朋友没有~

4点到五点,我跟Joseph去STARBUCK。。。隔壁的Station One Kopitiam喝茶过时间~还看到DJ Royce在Starbuck喝茶,不过他好像不是很要跟我们笑~ 过后Berry和她朋友伟翔来了~凯甄被她父母逼去听讲座所以迟点到~

5点我和Joseph就去跟特工队玩游戏~ 哇塞~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强~ 当他问:‘请讲出今晚出席演唱会的一位歌手!’然后我就举手讲‘梁文音!’一本Yeah杂志就送给我了~ 然后他送其他废物我都没有鸟他,一直举手的话,等下送VIP票的时候他不选我~ 过后他问:‘请讲出其中一个演唱会的赞助商。’我就讲‘Universal环球’~哇,两张Magnum Zone VIP票就到手了~ 我真神啊~ 可是我的是Universal Zone VIP票,不过都是很前的位子啦~ 最后Joseph和凯甄拿那两张VIP票,Berry和她朋友拿普通的~

6点左右,我们上去排队进场~我第一次去酱的演唱会~超酷的!我抢到不错的位子耶~大概离舞台4,5排~ 等等等~~~等到7:30pm才开始~ 说到我坐的位子,厉害罗~ 前面是全部粉红色的梁文音迷,简称‘知音’(包括我)~后面是没有颜色的大嘴巴迷,黑色的A-Bin方炯滨迷~旁边是红色的Y2J神木与瞳迷~还有也是黑色的Queen魏如昀迷~ 终于让我见识到传说中的‘疯狂fans'~专业到。。。一开始就在那边挂banner,画加油板,吹balloon,派whistle~ GENG啊~!


P/S:谢谢Joseph帮忙拍照~以下的照片有些是网上的,有些是Joseph拍的~

欢迎第一组上场的歌手~
*~Y2J神木与瞳~*
不用我介绍罗,他们酱红~我跟你讲,黄美珍真人美到爆~~~ 第一首歌是‘为你而活’!可以想像有几high吗~?YuMing唱歌真的很够力,四个字-震撼人心! 美珍拉高音,一点破or不够气都没有~ oh my god~ 听到我爽到爆~ 简直好听过听cd!然后他们唱慢歌‘爱在末日前’,‘草戒指’,好lam喔~全场跟着唱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第二位~
*~Kelly潘嘉丽~*
虽然来自新加坡'绝对SuperStar'的Kelly人气没有那么高,可是大家很‘卑面’,看着LCD荧幕歌词跟着唱~ ‘Shakalaka Baby’‘限时的遗忘’都唱得不错喔,算是实力派的~ 她真人也蛮美的,不过头发长一点会比较美~

第三位~
*~Queen魏如昀~*
我吓到~因为她染了金发~我还是比较喜欢她purple色头发的造型,yeng! 她的‘蝶恋’也是很好听,唱现场可以唱到酱真的很geng~然后还有轻快的‘Party Days'炒热气氛~ 她的歌迷喊,我也跟着喊~哈哈!好玩~

第四位~
*~纪佳松~*他还蛮帅的咧~不过他唱的组曲就‘麻麻地’,我只是喜欢第一首‘同一个遗憾’(不良笑花插曲)~由于没有歌词,所以大家都blur blur酱~然后他的ear-phone又好像有问题~ 所以。。。嗯,我们继续下一位。。。。。

第五位~
*~a-Bin方炯滨~*
他之前是‘少年’团员,过后单飞去台湾发展~酱就红了lor~他的fans就在我后面,虽然没有我们知音酱多,不过全部都是‘大声公’,‘大声婆’,喊到我要聋了~ 加上其他后面的(non fans club)也喊到很够力~可能因为他是马来西亚人,所以大家比较high~不过他唱成名曲‘坏人’真的真的很好听!全场人跟着唱~ 他真人比较好看(因为他说他看好文音拿金曲新人奖 xD)~过后,他还唱‘哼哼爱’,我没听过,所以我放空~~ By the way,他弹吉它和Queen,Yuming合唱都不错~ 只是他的歌迷太high,不懂喊酱大声做么,害我听不太到~

第六位~
*~Alisa高以爱~*
本来还以为到文音出场,结果不是~ 不用紧,Alisa也不错~她穿到很美hor?哈哈~一开始她唱了传说中的‘Hound Dog’!做么我讲‘传说中’leh?因为想当年在星光二班PK赛,就是她!就是这首歌!她拿到25分满分,把拿到20分的梁文音PK掉!好采过后败部复活赛,梁文音回来了~ 我只可以说,她真的很享受她的舞台,台风很稳,根本不像新人~不愧是‘血滴子Alisa’! 然后她唱新专辑的歌‘如果没有明天’很powerful,有外国人唱歌那种感觉~

然后~
*~DJ&歌手合作~*
到这个时候,基本上我已经很不爽,因为我的梁文音还没有出场!而且我的脚站到很酸~ 所以DJ Nicholas,颜微恩,Royce,Phoebe,贾森 和 Queen,美珍,阿滨,Alisa,嘉丽合唱时,我只是在想:‘LALALAM快点唱完它啦~ZZZ'不过只有Phoebe和Alisa唱的‘热情的沙漠’我听到最爽~ 超High的~ 我跟着一起喊‘He! Ha!'爽~ 我在想:‘作什么文音还没出来~如果被kevin诅咒成功,文音缺席,我会杀很大~~~~’

第七位~
**~梁文音~**
哇~终于出来了!等到我的颈很长啊~我前面的知音还有我,喊到真的很大声~为了文音,我拿喉咙博命啊~她还梳很可爱的Pok头leh~ 她真的x100很可爱,很真,很美~~~ 我觉得自己好像傻佬,因为从她出来开始我就一直看着她傻笑!没有办法,她真的是女神~一开始她唱'第一眼'~我之前已经猜到她一定会唱这首歌哈哈~我不由自主地跟着她又唱又跳~OMG我傻了~

然后DJ出来访问她,(其实每一位歌手他们都有访问,不过文音的比较重要,所以我写一下)问她有没有信心拿奖,排戏怎样啊等等~ 她讲话的声音很sweet咧~ 还有她的招牌笑声,我终于领教到了哈哈~ 过后她还唱‘最亲爱的’,真的很夸张的好听~让我告诉你为什么!你看,其他歌手我会一直跟着唱,可是文音唱的时候,我整个被她征服了,虽然歌词我熟到烂,可是我突然只想听她唱,你讲GENG不Geng?! (路人:Geng!)Ok,过后当然要唱招牌歌‘最幸福的事’啦~我本来也不想唱的,可是这首歌太红了,全场都唱(和‘坏人’一样震撼),我不唱不是很傻?哈哈~ 当唱到高音和拉长音的地方‘。。都微笑着静止~~~~~~’就清楚听到梁文音的现场实力了~(因为大家都拉不到酱长!哈哈)听到我一直鸡皮疙瘩~!

然后~
**~梁文音+Alisa~**
在Alisa上台前,文音说:‘接下來要介紹一位跟我不怎么好的歌手上台。。嗯,应该是我的仇人吧~待会而请她上来和我打架~我现在不想讲她漂亮,欢迎Alisa~哈哈’而Alisa也回嘴:'搞不懂公司為什么讓我們兩人同台!那我們現在應該要干嘛?'文音竟然说:“打架啊!”

弄到我们全部在那边笑~你讲,梁文音是不是很搞笑很真?(路人:‘简直啦!’)是罗~然后她还扮李小龙那个弄鼻子的打架pose,可爱到~~~笑死我了!当然她是开玩笑啦~她跟Alisa合唱‘L.O.V.E’ 同台飙歌~还一边跳可爱的舞蹈,太爽了啦(最下面有video~)~~~最后还握手言和哈哈!

最后压轴出场的是~
*~大嘴巴~*
他们的歌我不是很熟~除了‘911’‘结果咧’~竟然没有唱‘永远在身边’~有没有搞错?~!基本上看完文音我已经回覆冷静状态了,加上很累,所以HIGH不太起来~还有他们的歌迷在我后面,一直喊和尖叫,还有他们拿的加油板一直打到我的头,所以我是有点dulan的-__-不过我的朋友过后一直讲怀秋(青衣)的很帅。不过他是真的很帅一下啦。爱莎也很美~~

10:30pm~看完了~


好爽啊~!整个人像做梦一样~!你懂不懂那种感觉?哈哈。By the way,颜薇恩讲迟点TVB8会播,我就在一堆粉红色人(知音)和黑色人(A-Bin歌迷)的中间,帮我看下我有没有上电视?哈哈哈~ 谢谢伟翔载我们吃McD和载我们回~ 感谢!

我现在死而无憾了我! 哈哈哈哈~


P/s: 本来我们有拍一张合照的,不过Berry的USB忘记带回Inti,我要等到礼拜五,迟点再补贴好了。

看下video吧~ L.O.V.E那part真的太赞了啦~~~~


6 comments:

Kevin Liang said...

如果我的诅咒那么灵的话,我肯定会咒文音来不到,让你没得说“不枉此生”哈哈!

讲笑的啦,文音那么可爱,我也不舍得看着她没法出席,而且如果她缺席,你这变态佬肯定会发狂..
为了我们班上同学的安全着想,最好让你看到她比较好..我不想你拿着chain saw到班上来大开杀戒.. T.T

Charles, Kevin, Yon, Chew said...

k3vinGinta:
yalor.. i really will use chain saw to kill everyone in class if wenyin absent.. then wil cut ur meat go feed animal XDDDDD

Kevin Liang said...

waaaa... now only i know u r so bian tai.. insane.. lolx

Charles, Kevin, Yon, Chew said...

k3vinGinta:
wahaha~ i insane now only u know ar~ careful abit wor. i dont know when will 发作~

Kevin Liang said...

你发作的话我也不怕,尽管放马过来~

我是小拳石,不怕你的电系~

diaoz, since when i become so lame also.. zzz

Charles, Kevin, Yon, Chew said...

你明明就是snorlax~!少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