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08

不要乱想,我就是在讲你

PART 1
还记得上次去庙问神,神讲我今年犯太岁,会黑过黑糯米。上次遇到那条教车佬,真是我人生遇过最最最白痴的死老亨。他不只一直骂,无论我对不对他都骂,而且还时常找借口骂我。

第一次学parking,他叫我看左边的tiang,再看右边的tiang,我看左边时,怕右边撞到,就看一下右边咯。
想不到这'一下',他就把手中的报纸丢下,大大力的用手拍我的stereng:‘你刚刚是不是看右边?! 你做么看右边!我不是叫你看左边的咩?’
‘我第一次驾,不会衡量,怕撞到嘛。’
‘做么我教你的你不要听! 现在你是觉得你厉害过我啦,不用听我讲的啦! 人家学车不是酱的,人家什么都听我的,因为人家知道我比他们厉害,所以不会自作聪明的!你这种人,要找律师才讲得过你!’
‘。。。对不起,我第一次学不习惯。’
‘没有用的啦。你酱聪明,都不听我讲的。不是我不要教你,是你不要学,你要自己来,自己驾啦!’
[ p/s:不要以为我加盐加醋,他真的是酱骂我。]

经过四次超级折磨地学车,我终于考到了。我那么拼命都要考到,就是不想再见到那条扑街。他叫我考完了打给他,我就打咯,打了七八通都没有人接。我就打给我妈妈叫她打给那条粉肠的家。过后他就打来了。‘你打电话不会隔一下再打的啊?我刚刚去隔壁拿东西嘛。如果打给我没人听就等一下再打嘛,做人要醒目一点的!’

厉害咧?酱都是我的错?! 酱老还酱够火,鬼晤望你早日骂到爆血管,提早去西方极乐,投胎做窗口啦--每天给人抹(骂)!

PART 2
嗯。。。 本来不想做到酱绝的。不过想到昨晚赶REPORT赶到酱惨,不跟大家分享就太对不起自己和他了,既然他都酱做了,本少爷就奉陪到底吧。大不了一拍三散,呵呵。

想起第一天去宿舍登记的时候,是一个美丽的早晨,很期待认识新朋友! 过后看到我的roomate了,他的样子很普通,不像是个坏人。之后跟他讲一些老套话后,就搞的整个场很冷。晚上,他的哥哥很好人,还带我去吃东西。一开始的我,觉得自己蛮幸运的,至少没遇到什么坏人。可是过后发现他的人越来越怪了,又很静。

有一次,我把钱包放在床上,只是视线离开了钱包一下子,他就以很严肃的样子讲:‘你的钱包最好不要乱乱放,等下不见了,大家伤感情就不好。’ 虽然他讲得很对,但是酱讲话会让人感到很压力,用不用酱喔。

过后,我们认识了caglvine,joseph,和chloe。有一次我带chloe和joseph去吃一个rm8的羊扒+spagheti,真的很值得。然后我的roomate就一直讲我们很有钱。叫他去吃东西,他讲:‘我要ngai面包啊,那里像你们酱有钱。’ 过后我们有讨论到要不要一起出去condo住,他当着我跟caglvine讲:‘改次我们出去住啦,他们三个(我,joseph, chloe) 住hostel啦,他们酱有钱。’ 当时有一点顶不顺他了。

有一次,我和caglvine在聊天,问他有没有开心的事。他就微笑地讲:‘我都没有童年的。那里像你们酱开心。’ 超怪的! 之后,我问他有没有会家庆祝母亲节,他就冷冷地对我说:‘我们家没有庆祝这些东西的,家人也没有庆祝生日,过年时也很少拜年的。’ 真的无法想象他的生活。

Caglvine 是住我们的宿舍的,时常来找我们聊。过后,caglvine跟我的roomate越来越熟了,就时常跟他讲话。可是,有一次caglvine跟他讲话时,他竟然当面告诉caglvine,‘你不要一直讲话可以吗?你知不知道你很烦?’ 当时我也在场,我就整个人呆住了,‘天啊! caglvine一定很难受。’

过后caglvine比较多跟我讲话了。有一次caglvine跟他讲话,他竟然当这我和joseph的面跟caglvine讲:‘你去参他们啦,我跟你已经不一样channel了。’ 我真的不明白他,他好像要弄到自己一个朋友也没有酱。我们要去pasar malam,就想顺便叫他去咯。‘你们要去pasar malam 啊? 你们去我就不要去了,我有一点东西要做。’ 他的人真的超怪的。

有一次我和caglvine在房间聊天,他回来了,看到我们,就讲:‘我有没有打扰你们啊?’ 酱子讲是什么意思噢... 好像一直要跟我们划清界限酱... 除此之外,他还super kiamsiap的! 每天讲自己没钱,问他要不要看戏,‘你给钱我就看啦!’ 问他要不要吃东西 ‘你给钱我就吃啦’。 做人做到酱,用不用哦。。。

在一个美好的夜晚,我被吓得半死--他梦游啊! 我看到他突然起身,走了几圈,又回去睡。我盯这他桌子上的水果刀,真的很怕他突然拿刀捅我啊! 阿弥陀佛! 除此之外,他还说梦话咧! 一开始caglvine来我房间玩到半夜他听到的,告诉我他在梦里骂粗口,我不是很信。前几天我我终于听到了! 他在梦里骂:‘c'bai! c'bai! 我家有double啊,single啊... ’ 吓倒我一跳,两跳,三百跳啊!

重点来了! 之前我们还不懂他是酱的人,看他酱惨就跟他一group咯。想不到他不只怪,也不会合作的。我们前几天没有做那个report先,他就一直在那边讲我们。‘人家的group全部要做完了啦,哪里像你们每天拖到最后,没有时间观念。’ 好,我们开始做了,他讲他打字慢,画画烂,写字丑,就给他做intro咯。他就再那边写写写,不懂写什么屁,全部没有关系的,后来还是要我们自己做。过后我和caglvine就跟他讲,他说:‘我就是酱废的啦,我改次也会酱废下去的。’ 拜托,酱子我们add你进group做什么?什么都不要做。那时他做那个cell observation 的 intro,他写什么‘cell is a very funny thing, its can carry out respiration...’。如果我真的酱写进report真的很funny一下咯。

下个礼拜要交report了,他之前一直emphasize他做完chemistry的了,还叫我给他pendrive录给我,自己回家吃bak chang。昨天我和caglvine开来看的时候,里面只有短短的烂臭intro和refrences。过后我们用那段intro来search internet,发现全部是抄internet的! 如果被发现了, 我们就会被lecturer讲是plagiarism,直接0分啊! 好才我有check!

结果我和caglvine赶到三点半夜都还没做完,今天还要再做啊! 我想遇到这种人真的是我人生的disaster啊!!!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 r really in a disaster..pity u guys..u should tell d lecturer lo..from his face,v really cant c anything..now i knew it..he's so damn worst la..aiks..i fell sorry for u guys too..

Charles, Kevin, Yon, Chew said...

mayb he is just a bit straight and duwan cooperate.. duno him la.. he lik to do everything by his ownself... nvm.. u'll see it later... IN MORAL ASSIGNMENT

Anonymous said...

yalo hor..he's in our group too..OMG..but luckily v hv 10 ppl!!

Charles, Kevin, Yon, Chew said...

hmm.. nvm lar... u try to communicate with him lar.. mayb he is nice for u.. for me n caglvine we canot tahan lar

Anonymous said...

wah....the story reali long....u so free go write oh~bt...reali simpati 2 u...aihhzz...life is lidat de la...dey will arrange sum ppl let u noe...sum u like...sum u dun like....jz take it as a challange oof life lo...^^


JIN JIN

Charles, Kevin, Yon, Chew said...

jinjin: ya i waste around 3-4 hours to write this.. damn long kaka.

Anonymous said...

lol...zhadao...i tink i wont waste so much time 2 write a blog lidat lo...perhap mayb i dun hate a ppl so much like u...xD


JIN 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