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笑死我了~

Sorry 好久没 update 了~
最近真的好忙,忙到连续放人两个礼拜的飞机~
(路人:飞机不用钱咩?!)

做完了Bio model assignment,考完了Calculus MidTerm,现在又到下星期一的Chemistry MidTerm~ Kanasai~ 算了,明天才开始读吧~

耶~ 周末来了~ 周末做什么?
睡罗~躺罗~吃罗~看戏罗~
今天我很厉害~
边躺边吃边看戏~
爽到~~~ XD

刚刚我看‘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笑到晕啦~ 废话不多说,现看我所谓的[笑点]! 必看! 有4 Parts.





经典啊~~~ 谢谢这位慧慈让我的周末好好笑~ Sen Q veri machi~

对于这位慧慈,你又有什么看法呢? 你会觉得她很不要脸? 为了钱当别人笑柄?

你错了!

其实她在国小六年级患了’脑膜炎‘,过后就变了一个人,手指会自己翘起立~
自从国中毕业,为了不想成为父母的包袱,就不断找工作。
还好,上天为她开启了另一扇窗,让她有自己的一个小舞台,把欢乐带给大家!
听到了慧慈的故事,你有什么感想?

我虽然平时口衰衰,可是我有我的原则,我从来不会说’这个人好丑~‘或批评别人的外在(除了开玩笑)。因为’外在的缺陷‘不是当事人想的,在别人的伤口撒盐,我实在是不能原谅这样的人。就像这位慧慈,虽然有人说她神经病,可是我觉得她内心比许多人还善良。当别人说‘她是第二个许纯美’,她还会说’不能这样嘲笑别人‘。如果你也时常嘲笑别人天生的缺点,你真的要反省~

yes ok~~ 最后让大家笑一下~ 看到4分钟那里就可以了~ 其实这集overall都很好笑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