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疯狂的星期日

本来我上个星期已经约了Berry,Kevin,Joseph和Dunkin要一起去看梁文音的~怎么知道,竟然全部都不是临时有事就是来不及,没有车etc etc etc~ 4 架飞机leh!真是有给他够力到。。。 本来调埋心水一个人去的,突然想到宅男阿熊~!本来以为他要去Church所以没有叫他的,可是他讲他睡迟了~所以我们决定今天不要做宅男,一起去看美女~

好饿~我们去"面对面"吃板面~我叫的是罗汉果冰+招牌干辣椒板面。。。

熊的red bean island+特色板面。。。
吃到一半yiyi(fans club的head)打给我。。。她说有多一张的通行证~太感谢他了~可以签名了 XD 我在吃面的时候还跟熊讲:“其实我没有他们酱迷啦。。只是刚好文音来cheras所以我才去看她~好像他们有买club的衣服,我就一定不会买的~”

怎么知道我一去到跟yiyi拿通行证的时候,她看到我没有club衣服,就问:“你要买团服吗?没有强迫性的~RM18”我想到上次我去my astro演唱会的时候大家都有团服只有自己没有。。还有不好意思拒绝的情况下。。买了。还换mai tim。换了衣后,有人拿加油扇子给我。。LOL还有其他人跟我聊天。。看来团服真的很有用。。。可怜的熊~陪我在那里站。。哈哈。还要装high和我们一起喊~lol (我感觉到熊觉得很o_O haha)

等等等~三点左右她终于来了~
人好多啊~ @@ 我和熊拍的照片。。
到我了~紧张啊~握手的时候更紧张 @@ 和上次在演唱会不同。。这次是近距离~我们一共讲了4个字。。我:“加油!”她:“谢谢!”LOL

过后有记者拍照,穿团服的人可以站比较前。。 哈哈~ 不懂有没有拍到我leh? 我妈妈看到一定讲我傻了~
要走罗~ 临走时,我努力伸出手~ 哈哈,她又握我的手耶!Lucky! 哈哈~ 再见罗~
过后,yiyi叫我留下来合照。所以。。。(熊拍的〕
没有想到我竟然变成了以前我所谓的“痴线geh fan屎”=.= 其实我没有酱颠的~一切都是巧合~不信问熊啦~不过还蛮好玩的啦。。哈哈哈哈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