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好久不见



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会带着笑脸 回首寒暄
和你坐着聊聊天
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变
不再去说从前 只是寒暄
对你说一句 只是说一句
好久不见


有一段时期,我觉得自己长大了,成熟了,不需要别人迁就我,我也不需要依赖别人。直到最近我才明白,我内心深处还是个小孩。难过的时候,还是希望有人关心一下自己。无奈的时候,还是希望有人拍拍我的肩膀。可能是当聆听者当久了,已经忘记自己其实也需要别人聆听。

昨天晚上,忽然有几个好久不见的朋友找我聊。其中一个是我中学的好朋友,我问他为什么突然找我,他说他感觉到我需要到他,感觉到我心情不好。我笑了。他说认识我很久了,我心里想什么他大概也知道。哈哈。。果然是我的最佳损友!

然后还有一些朋友,当我的聆听者。蛮感谢他们的。感觉他们是上天遣派的天使,平时都不会出现,当我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才会出现。过后想一想,人生短短几十年,很多东西别看得那么大那么远,只要别让自己后悔就可以了。

好!我要重新振作起来了!昨天看了一个访谈节目,主持人问梁文音你的三个愿望是什么。她说:"我觉得我没有什么愿望,因为我会把它们变成一种目标。" 说得真好。与其天天许愿,不如把愿望变成你的目标,其实也没有那么难。我也要向我的目标奋斗了!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