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尽力了? So what~

今天是考试的最后一天,也是考最难的Business。为了这一科,我熬夜到通宵,睡都没睡。就是为了准备Gilbert所谓的essay tips。考试他给7个chapter我们,有5个会出,选两题。可是没有讲出哪一part。所以我准备了5题。

考完过后很想骂他全家,可是我忍住。为什么要骂他全家? 他讲'very important'的一题都没有出!什么characteristic of information?!做么要酱陷害人!!!不懂会有报应的啊!现在的我只要求pass。。。真可笑,读了那么久,上网找example,现在居然只要求pass~ 尽力了? So what~

过后在同学们的一番讨论后,渐渐忘了那个dulan的考试。去拿饭吃的时候,还给一个不懂哪里来的印尼人算钱。。。妈的,算到酱贵! 今天真是超级无敌dulan! 哎,可是,无论如何还是考完了啊~ 所以就跟朋友们去KLCC庆祝。

过后我们看了一套鬼片叫 是泰国片来的~ 跟你讲,是说戏院的鬼片leh!想像一下在戏院看的fu~哇。刺激到~~~~~ 然后出场过后,正要拿电话来玩。。。不见了。对!不见了!!! 过后我跟工作人员到戏院找,找来找去找不到。。死了这次!过后berry帮我call电话,一开始是通的,第二次就没了~ 看来我还是无法像上次那样幸运的逃过一劫。。。KL,顶你!什么烂地方,酱多坏人!!

好烦。。不懂怎样跟家人说。。朋友还一直安慰我,什么‘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那个谁啊一个sem不见3个电话,你算好了’~ 我没有想像中的懦弱,没有哭,没有很难过~ 只是觉得自己已经黑到一个极点了。。从早上开始就肚子不舒服->考试aim不中->买饭算酱贵->电话被偷。现在只好安慰自己‘丕极泰来’!就是当一件事衰到了极点,好的事就会陆续而来~

平时的我,看了鬼片一定会一直想,一直让自己处于那种紧绷的状态。就是笔突然跌了也会吓个半死~ 可是,今天我真正领悟到了一件事。人比鬼更恐怖。人的心机,暗算,恶谋,其实就是一个活生生的魔鬼!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on't be so sad ya..maybe they just don't really know what's going on..maybe yesterday was your unlucky day,but after that,will be your lucky days..so don't get frustrated ya..cheers up~

Charles, Kevin, Yon, Chew said...

christine: hais.. duno lor.. now try to dont think about it lor =/

~Greenapple~ said...

人有三衰六旺..那天只是走衰运而以...而且不只你啦,大家都好像没什么好运行...
别胡思乱想啦...如果是我父母也一定会责骂我的..他们当然是关心你的,只是没说出口而以..
我也相信一个人衰到没人又后会反弹行好运的啦...你的好运快到了!!

Charles, Kevin, Yon, Chew said...

Greenapple: 我没事了啦~ 我父母都没有骂我~ 他们可能知道我难过瓜~现在只好酱希望罗~ anyway, 谢谢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