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看透

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学会看透一切。看透所有事情,不在乎,不理会,潇洒的看待每一件事情。我想,我应该会快乐一些。

失望啊~ 有时候,你认为对你最好的人,其实也不一定会长久。最关心你的人,或许只是顺便问问吧? 最信赖的人,也可能会有说谎骗你的一天。在别人身上放感情,有如投资股票。一不小心就会输到倾家荡产。要保护自己,只好做一个冷漠无情的人。我会努力变成一个冷漠的人。。。希望我可以。。

一个人回家的路途中,回忆被雨水一点一点地稀释,眼睛被泪水洗干净了。太好了,至少,我可以看清一些。


现在的感受。。。 '流浪记'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t happen to u orh,pika?y u so moody??cheers up ya..=)

Charles, Kevin, Yon, Chew said...

just... dissapointed.

~Greenapple~ said...

学会看透并不是要变得冷漠, 如果全部人都为了保护自己而变得冷漠,那这个世界实在太冷酷了...虽然受伤会领到你很失望,但难道跌倒了就不再爬起来吗?看透只是不要太执着,不要太过依赖一样事物或人,而不是要变得冷漠..看透的意义还是有待你去领悟哦..

Anonymous said...

加油吧,朋友!^^
看透的意义,不是不在乎,不理会...
而是应该一笑而带过...
做事可以胆胆相照...
但冷漠不是你的风格~

Charles, Kevin, Yon, Chew said...

greenapple: 我应该领悟到了,但是还没学会。。

AnonymouS: 谢谢。。笑不出的时候要勉强自己笑,可是很难的。。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