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努力!

今天早上的FQM lecture我差一点迟到,不过还是赶到了。罪魁祸首就是它!

臭蚊子!本来我想当个乖学生,十二点睡觉(对我来讲算很早了〕,早上八点起床,九点去上课~ 怎知道... 我半夜三点给蚊子叮到醒,好烦啊!然后我想继续睡,可是真的睡不着 == 结果我上网上到六点早上,然后睡到九点才醒 ._. 好累啊~

到了college后,熊以一种淫笑的眼神看着我。。。惨!平时我很早到,所以爬上桌子按slide projector 开关这种玩命的工作通常都是他负责 (对,我们学校就是酱差水,projector 的 remote control 都买不起〕,今天轮到我按了=_= 还好很顺利,毫发无伤。 FQM继上次教的colour attribute,今天教food texture~ 还不错啦,蛮有趣的。。。

今天的AhPek class我竟然可以100%专心的听。。。(放烟花庆祝~〕不但做了很多short notes,重点是,当AhPek说课完了,我还有一种''作么时间过到酱快?'' 的feel~ 我觉得应该是上次的test太难了,不知不觉激发了我的奋斗力,让我身体研发出 AhPek-lecture-desleepygenase 的enzyme,不会眼睡了~ 太好了~我要继续这份斗志!

努力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