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我的未来不是梦

白痴的中学生活已离我远去了,是时候踏入人生的另一个旅途了。现在的心情,即期待,又害怕,又兴奋,又紧张。我终于要离开舒服的被窝,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去噜~ 做么我讲白痴的中学生活leh? 看看一下。。。 这张算最正常的了。。。看mai下去。。。
是不是开始留汗了呢。。。 =.='' 下面这张才是极品!!很少人看过的!

真是经典啊! 多亏了君骏还有晶晶,把我小学六年纪的照片弄成酱! =_=

ok,言归正传。。。这次,我是一个人去。我觉得自己变了。以前的我,什么都要朋友陪,什么都要跟朋友。但现在,我有自己的选择。有人觉得我变得比较正经了,没有那么无厘头了。可能是我变得比较成熟了吧。这应该是好事吧,人总不能永远像个小孩吧。。

我 将在四月尾去UCSI读书咯( 不要问我什么学院来的,很出名的,你没听过罢了=P ) ,我选修的课程是营养学。其实我的 Bio不是很好,所以很多人问我有没有想清楚。我想很久了,曾经我放弃过营养学,因为感觉上它是要死背很多facts的科。这一层我也有考虑过,但想想 下,很多东西我们不能完全跟着自己的意愿去做的。比如说,我不喜欢背书,难道我就得放弃所有需要背书的科系吗?这样我只能去读设计了。

为了自己的将来,我觉得是要做出牺牲的,我相信一点苦头是难免的。我应该会读得蛮辛苦的,但我会尽力的。希望多几年你看到的我,是开心的吧。呵呵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ea, hope you'll be a great nutritionist and stun us with ur new "curvy" body shape. haha! And write an effective formula for my sis' diet.. hoho!
JyoLyn

Anonymous said...

wasai....the pic so funny...dat wan junjun n i put at ur book de....haha~damn miss it~


JIN JIN

Anonymous said...

juz wana say da6t u r great...
u will owiz b my best fren no matter when n where... stay cute always.. n dont ever from get our memories these long....

JUNJUN

Charles, Kevin, Yon, Chew said...

junjun: thx wor seldom u praise me lik tat haha

jyolyn: lol hope so lo haha